示而故且

这里是阿沫
【极度懒怠低产帝】【慎fo】
快速找作品看合集噢
头像感谢@无事小神仙
版头感谢@鲸井_🌿CaramelSSS@BSD

【凛遥】如梦

*全员高中生

七濑遥相当不引人注意地,引起了松冈凛的注意。

用松冈凛的话来描述,就是“就像一个平时不会抬头去看星星的人,突然有一天一抬头,全天空的星星里就那一颗最璀璨了,于是以后总忍不住抬头看天空盼着又能见到它。”

下面我们采访一下松冈凛刚被莫名奇妙又喂了一口狗粮的亲妹松冈江,希望她并没有遗传恋爱脑,真实客观地为各位观众分享感受。

“不就是他去递了个麦克风人家仅仅是礼貌随口跟他说了声谢谢他就觉得‘啊那一刹那我是看到了星星吧’吗。”

是这样。校庆文艺汇演每班都得出一个节目,班主任从一溜儿名单看下来挑中了七濑遥。七濑站起来说对不起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这是事实,七濑遥爱好有二,一是游泳二是青花鱼——都不是些能上舞台的。

班主任看这平时话也不多一句的小伙子,暗下决心一定要让他变成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三好少年,就说节目都报好了,就独唱,不会可以练嘛。

全班鼓掌。女生尤其用力,毕竟在一个青春期内分泌失调青春痘一个比一个多的班里,出一个清秀的男孩子——啊这就是我的青春回忆。

然后七濑遥就上台了。

表演那天有些刮风,七濑遥在白衬衫外面套了毛衣,下搭长裤加洗得一干二净的白球鞋,一上台还没站定,掌声尖叫声和闪光灯此起彼伏。

彼时学生会新人松冈凛正在后台忙来忙去,招呼演员准备服装整理道具,几分钟前还上台客串了一把报幕。

“松冈!”

“啊?”

“快快快把麦克风送到台上去,七濑刚刚拿的那支是坏的!”

“哦!”

松冈凛接过麦克风就跑,气喘吁吁送到台上时七濑遥拿着坏的麦克风还在试着开关。

“你那支是坏的,用这个吧。”

七濑遥在秋风里跟他对视,眼神清润如水:“谢谢。”

松冈凛瞬间头脑空白语言错乱:“不……不用。”

音乐响起,七濑遥闭眼深呼吸,踩着拍子唱出第一个音。一分钟后音乐达到高潮,阳光突然之间突破厚密的云层,明媚的阳光笼罩大地,在一霎之间秋转春。

掌声尖叫声又响成一片。

松冈凛忙里偷闲溜去出口看了一眼,台上那人站得笔直,握住麦克风的手指骨节分明又修长有力。

“其实不是星星,这是天使吧。”

几个月以后松冈凛摸到了七濑遥的联系方式,加上对方之后的几秒钟内在不少打招呼方式之间犹豫,也没发出去一句话。

却有消息进来。

“谢谢。”

松冈凛受宠若惊,也没忘怀疑对方发错人,还没试探着介绍一下自己,对方信息继续过来了。

“谢谢你校庆的时候给我递麦克风,多亏了你,我平静下来了。”

松冈凛受宠若惊x2。

“啊我还以为你发错了人。”

“没有。我的联系人很少,不会发错。”

松冈凛受宠若惊x3。

所以说呢,松冈江的感受并没有真正做到真实客观,而且又吃了一口狗粮。

END.

略短。事多。给一个小姐姐的生贺。我溜了。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示而故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