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而故且

这里是阿沫
【极度懒怠低产帝】【慎fo】
快速找作品看合集噢
头像感谢@无事小神仙
版头感谢@鲸井_🌿CaramelSSS@BSD

【双黑太中】论抢课

*老师宰x学生中
*本文设定中的“特别课程”为每学期期考后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参与的仅一周的课程,实行选课制度,由各科教师根据自己专业开设

中原中也手里拎了一罐可乐打开了又不喝,双肩背包只挂一边肩带在肩膀,两只耳朵里都塞着耳机,悠哉游哉地低着头一边玩手机一边下楼。

“呐呐,看了这学期特别课程的安排表了吗?”

“已经公布了?那快去看快去看!”

中原中也抬抬眼皮,看见女孩子们加快脚步往公告栏赶,无动于衷地继续低头玩手机。路过被学生们簇拥着的公告栏脚步没停一路往前,最后停在校门口停着的一辆轿车前。

车窗降下,笑得没个正经的青年坐在驾驶座:“中也好慢啊。”

“对,我慢,就你最快。”中原中也拉开车门坐进去,一手把耳机摘了一手把安全带扣上,“那么给太宰老师买的可乐我喝了?”

说完对着太宰治挑衅似地笑,露一口糯米似的白牙。

太宰治也笑,俯身到中原中也那头压低声音讲话,牙齿都快要咬到中原中也耳朵,伸手揽着对方腰的同时顺便摁了开关,他们几乎贴在一起的身体被缓缓关上的自动车窗遮挡。

“到底我快不快……中也今晚就知道了。”

中原中也冷笑着推开快要压在自己身上的身体:“老子明早抢课今晚得早睡,没功夫跟你闹。”

“哎——别这样嘛。”语气还在抱怨着,却已经发动车子开始转移话题,“中也有没有看特别课程的安排表?”

真要惹恼了中也损失可就不止一晚了,还很有可能连床都没得睡只能睡沙发,太宰治一向很明白与中原中也相处之道其中的些个道理。

“没,人太多懒得去。”中原中也把车窗开了一点让风能吹进来,惬意地靠在椅背上玩手机,“反正能上网查。”

太宰治下一句话里有话就很明显了:“那中也打算选什么课?”

中原中也翻着安排表漫不经心:“唔,选一门各国服装史……”

“中也穿衣品味这么差,是该去选这门好好学习下。”太宰治赞赏地点头,“下一门呢?”

肩膀毫不意外地受到一记丝毫没留情面的肘击。

过了几秒还是气不过,伸手拿饮料架上搁着的可乐恨恨地喝了一口。不知有意无意,嘴唇碰到的地方刚好是太宰刚刚喝过的,还隐隐约约看到他的舌尖舔过易拉罐边缘,留下一点湿漉漉的痕迹,看得太宰治眼神发紧。

“酿酒学这门课吧。”

“果然中也选了这门欸!猜对了!”太宰治换了左手开车,把右手摊开伸过去,“中也给我个礼物吧,就当奖励。”

一巴掌扇在他手心,“啪”一声脆的响声。

“没有特别想选的课了……”中原中也把手机收进裤兜,“不如最后一门就太宰治老师开的那门数学思维拓展吧,你觉得呢老师?”

他问这话时尾音上扬,又兼了少年时期过度到青年时期已经成熟明朗起来但还有些沙哑的独特声线,听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驾驶座上正在开车的青年并没有回话,中原中也瞧见对方显然正在克制着自己行动的细微表情,心下了然玩心大起。

“哎你说啊,太宰老师这种在学生之间人气这么高的老师的课会不会很难抢啊?”

太宰治老师,正如上文所说是一位相当受学生喜爱的人民教师,即使教授的科目为数学,每学期开设的特别课程在全校间也是有名的难抢,课程开放选课的一刻与双十一零点抢购的盛况可媲美。

中原中也瞟一眼太宰治,发觉对方握着方向盘的手已经凸显几条青筋,内心的雀跃都想要跳出来似的,脸上笑憋都憋不住。

“也不知道能不能抢得到,要不我不选这门好了。”

“老师你觉得我选门体育是不是也挺不错?”

“我觉得羽毛球或者篮球都可……”

中原中也话没说完,嘴唇被吻住,斜前方的红绿灯亮起的红灯把两个人的视野都照得有些迷离,于是只能凭借直觉和本能去迎合对方的动作,两个人动作都凶猛起来。

“太宰治你搞什么?还在大马路上!”

“中也明明看出我在忍着吃醋了……”一场亲吻下来太宰治也有些喘气,“还这么做,是故意的吧?”

被揭发自己的小心思,中原中也撇过脸:“不是。”

绿灯亮起。

太宰治迫使自己的目光离开脸对着外面的心上人,松开刹车随着车流往前,汇入一片灯海之中。

“呐我说中也,”太宰治敲敲茶几,“我的课十几分钟前就抢完了,你就算再怎么刷新也不会有奇迹出现的。”

“谁说我想选你的课了?”

“中也——”太宰治把尾音拉长,挨着他在沙发坐下,“其实只要中也主动亲一口,我可以安排一个旁听的位置给你的。”

“不需要,”有时候还有些叛逆心理的年轻恋人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就算你给我个正式生的位置也不想选你的课。”

几个小时后太宰治拿到课程的学生名单,学生名字按选到课程快慢的次序排序。

打头第一行,就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姓名:中原中也 学号:000619”。

我的中也啊,连嘴硬都这么可爱我该拿你怎么办。

心头都软了,剩下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上课前,请大家按照抢课顺序从前往后坐。”太宰治看着教室最后面抱着手臂坐着的某个人,装模作样地低头看一眼学生名单,笑眯眯道,“请第一个……呃中原中也同学坐到第一位。”

“不是门口哦,请中原中也同学坐到讲台前面这列的第一位。既然大家都坐好了,那么我们开始上课。”

END.

给三哥滴激情双黑粮! @原岛
虽然好像都放假了 但这个点大概没人嘻嘻嘻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示而故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