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而故且

这里是阿沫
【极度懒怠低产帝】【慎fo】
快速找作品看合集噢
头像感谢@无事小神仙
版头感谢@鲸井_🌿CaramelSSS@BSD

【凛遥】十七岁的我喜欢你

基本信息:
cp:松冈凛x七濑遥
字数:5w↑,无番外,有论坛体
车:占全文比例为3:100
By:阿沫

部分节选:
某天晚上凛回家的时候发现厨房里传来凶狠的“笃笃”声,顿时以为家里进贼了,匆匆忙忙踢掉鞋冲进家里,某个人只穿着泳裤围裙站在灶台边,脸上略有愁容。
“遥……这么穿虽然我很喜欢但是会感冒的。”
叹了声,去房间把外套拿过来,不由分说地穿在那人身上。
厨房里那位正把油倒进锅里,然后把菜一股脑地倒进去。
凛刚刚放下去的一颗心又提了起来,家里那位呆在厨房除了做青花鱼以外其他没什么好事:”遥?在做什么?”
“做晚餐。”
“给我做的?”
“才没有。”
厨房里传来一股糊味,凛脑子里闪过以前这人下厨做除了青花鱼以外其他菜的悲惨结局,冲进厨房赶紧关了火。
“怎么了?”
“糊了。”
凛取过遥手里的锅铲,把锅里看起来还没有熟的菜翻了个身,毫无疑问地一团黑。
早已知道这家伙除了青花鱼之外做其他菜简直就是地狱,凛也无心责怪,叹了口气开冰箱把剩下的菜拿出来做处理。
“那个……凛……”
遥站在旁边,看着砧板上切得整整齐齐不粗不细形状整齐的菜,在心里默默赞了下他的刀工。
“嗯?”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我……只是想给你做顿晚餐……”
凛心里的某块忽然就软了:”做青花鱼就好了。”
“可是你昨晚才说不想吃那么多青花鱼……”
凛手里的动作突然就顿了,然后放下锅铲把火关了,转身把人压在厨房的墙壁上。
“谢谢,遥的话……做青花鱼就很开心了。”
遥撇过头:”我知道了……可是你又不教我做其他菜。”
凛失笑,偏头在遥的嘴上轻轻啄了啄,看着遥的耳朵红起来:”那我教你。”
(节选自Part22.)

想说的话:其实反应的是一段时期的成长,大概是初二初三这样幼稚的我,但也是怀着一颗很单纯的心笑着去爱自己喜欢的人的我。

【全文txt下载见评论】

评论(24)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示而故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