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而故且

这里是阿沫
【极度懒怠低产帝】【慎fo】
快速找作品看合集噢
头像感谢@无事小神仙
版头感谢@鲸井_🌿CaramelSSS@BSD

【双黑太中】快来陪我玩!


*少爷宰x寨主中
*撒泼打滚小少爷缠着凶神恶煞寨主的故事

跟很多童话一样,很久很久以前有座山,山下生活着村民而山上生活着土匪,山下种田山上打猎,双方之间毫无交集,彼此之间相安无事过着宁静安详的日子。

但时间会流逝万物会变,沧海桑田,何况这小小山包不过是万千山万千海中的沧海一粟。

比如这段时间交集多得就像就跟纠缠在一起的耳机线,山下那个地主的少爷太宰治都住到山上寨主中原中也家去了,中原中也还半自愿地成了少爷的抚养人。

本来确实是没有交集,可太宰治他爹,山下那个地主老爷驾鹤西归了。

一下没了爹,总得找个人抚养。出乎所有人意料,太宰治被旁敲侧击问到“最喜欢哪个阿姨叔叔”的问题时,理直气壮又奶声奶气地宣布:“我最喜欢中也呀!”

此话一出一片议论纷纷:“中也?中也是啥子,俺听着怎么这么耳熟?”

“那不是山上头那寨的寨主吗?”

首先觉得不妥的就是平日自己与他最亲近的奶娘:“少……少爷啊,咱平时也没和上头那寨来往……”

太宰治摆出一副想神往又可怜兮兮的样子:“可是我就想去中也那里呀。”

任凭一众人等如何哄着太宰治别去找那个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的中原中也,太宰治的少爷脾气前所未有地大。最后没办法只好送太宰治上山去,趁着清晨日未出晨露重的时候急赶慢赶把太宰治送上了山,送到寨子大门前见到有人出门就赶紧回去了。

还是寨里的伙计回来时把正蹲在大门口玩泥巴的太宰治捡回了寨子,长得粉嫩嫩的太宰治一下就激起了一众妇女的母性成了关注对象,把各自的活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有人披着衣服走近:“怎么突然多了这么个小孩?”

“李二今早从门口……”

太宰治躲在一个阿姨的衣摆后面,那眼睛里泪光闪闪的,明明白白写着“你会不会不喜欢我呀”。谁能联想到那天那刻村人们劝阻太宰治时他说的那句“我这么可爱中也肯定会喜欢我的,请不要担心啦。”

小小年纪为了让中原中也顺利领养你,演技竟然到如此地步,不得了啊太宰治。

连中原中也见到此幕也心软了,上前一步蹲下,耐心道:“你爹娘呢?”

小奶音一下变得委委屈屈的:“我……我爹娘都去啦。”

“那你家里人呢?”

明显在睁眼说瞎话:“也没一个人肯收留我的。”

三两句话,妇女们心疼地纷纷问:“那你跟阿姨回家好不好?”

太宰治还没来得及再发表一次“我喜欢中也”的言论,只见中原中也朝他伸出手:“要去哥哥家住几天吗?”

目的达成,太宰治在内心比了个耶,接着得寸进尺提要求:“那哥哥可不可以抱抱我?”

中原中也一把将他抱起来,还是第一次抱孩子,大概是不小心触碰到痒处,太宰治被痒得笑到快要摔下来。亏得中原中也眼明手快调整一下姿势,把他抱得稳稳当当,太宰治紧紧地搂住他的脖子,一看中原中也的脸近在眼前,“啵”一下送上一个软软甜甜的吻。

中原中也忍不住笑:“喜欢我?”

“喜欢呀!”

“饿了没?带你去吃饭。”

“饿了!”

事实证明太宰治这人宠不得,前一天晚刚上答应了可以直呼名字“中也”,大清早的天刚刚亮,太宰治就跑来“咣咣咣”地敲门了。

还没到中原中也卧室门口呢,就喊:“中也——”

中原中也探头从窗户往外看了一眼,卧室门还是没半点打开的意思。太宰治毫不气馁,把音量调高接着喊:“中也——”

还没喊第三声,里头的中原中也终于出来,衬衣扣子只扣了大半,显然是好梦被打搅语气相当不耐烦:“喊什么喊,信不信把你吊起来打。”

太宰治满脸的凄凄惨惨戚戚:“早起对身体好。”

中原中也嗤笑一声:“缠绷带就对身体好了?”

“反正中也要早起!”

“啧。”

这是中原中也后悔捡了太宰治回家养的第一天。可接下来还有好多天,这可是一辈子的事,日子还长呢。

陪着太宰治玩了一上午,中午吃过饭,太宰治一个哈欠连着一个哈欠,坐在中原中也旁边眼睛都快要闭起来。

中原中也拿毛巾浸了温水给他擦嘴,仔仔细细温温柔柔地把嘴角残留的汤汁擦掉,一抬头发现太宰治睡着了,头一点一点像小鸡啄米。

当时那位地主老爷对太宰治已经够“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平时衣食住行都是老爷亲自打点,锦衣玉食的把太宰治养得娇贵得很。

如今还有个中原中也对太宰治那比少爷还娇贵的养法,这下不仅仅是锦衣玉食了,连个擦嘴这样的一点一滴都照顾得细致入微,真真儿是把太宰治捧在心尖尖上宠了。

太宰治呢,也是该被人宠着的人。你看他本来就有一张粉雕玉琢的脸,你对他好他也懂,该对谁亲近对谁疏远他心里自有判断。如果在阳光下朝你亲亲密密地笑那么一笑,真是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捧给他。

中原中也想到此处哑然失笑,内心全是柔软。刚把太宰治抱起来,对方顺势蜷在自己怀里,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确认是中原中也,拿脸蹭了蹭他的衣服,像刚出生没有安全感的猫崽又往中原中也怀里缩了缩。

中原中也逗他:“你到底是醒了还是没醒。”

太宰治闭着眼睛,意识模糊话都说不太清:“醒了。”

午后的阳光里,青年怀里的小孩子在熟睡。

我喜欢打猎回来炙烤之后那些鲜嫩可口的兽肉,喜欢镇上卖的那些属于舶来品的帽子和酒,也喜欢这个朴实的寨子和住在里面的人和物,压轴的是乖乖趴在我怀里睡觉,两条胳膊像不允许我离开你那样紧紧搂着我的太宰治。

但我讨厌在我旁边聒噪个不停的小屁孩。

一小时后,中原中也在心里补上一句。

“中也!”短手短腿的孩子跑过来亲昵地抱住中原中也的腿,“快来陪我玩!”

END.

给我的好姑娘 @持枪软妹 的生贺!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越来越仙女,一切都顺遂平安。我爱你

评论(12)
热度(123)

© 示而故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