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而故且

这里是阿沫
【极度懒怠低产帝】【慎fo】
快速找作品看合集噢
头像感谢@无事小神仙
版头感谢@鲸井_🌿CaramelSSS@BSD

【双黑太中】情人眼里出西施(上)

跟子凝的联文 @持枪软妹 聊天时产生的梗hhhhh下篇部分请期待子凝w

*双黑都在港黑设定
*双黑恋爱设定
*太宰治出差设定

太宰治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发送成功”的字样,轻轻将手机放回桌面,屏幕朝上,只要一有消息进来就能知道,然后将身体放松靠进电脑椅里,眺望着不远处玻璃窗外面的景色。

窗外的白雪映着节日氛围自己也变成淡淡近乎于浅粉色的红,四面八方都是大大小小印着“Marry Christmas”的广告牌,就连屋檐也装上了一长串小灯泡,跳跃着发出温暖的光。

刚刚发出的短信息十分应景:“圣诞快乐,中也。”

这短信发得十分心机,后面两个字略带点亲昵的意思,乍一看加两字完全没有必要,两个大男人那么亲昵干嘛,转念一想就知道了——两字,明明白白告诉你,这短信这六个字两个标点符号就是给你一个人发的,一个一个字亲手打的。

即使现在信息技术发达,发个节日祝福也能群发,甚至已经有模板只需动动手指头用不着一秒该发的人都发完了。一点费心的想法都没萌芽,下至三岁小孩上至八十岁老人家都会用,简单来讲只要你有个正常点的脑子都会用。

太宰治笨吗?不笨,笨的话他也不能当上港口黑手党史上最年轻的干部,甚至隐隐约约有当上最年轻首领的意思。但是——群发短信毕竟少了一份郑重与珍视。

手机发出叮咚一声脆响,远在上百公里以外的某个小矮子回消息了:“妈的太宰治你能不能发点有营养的东西?”

别人回节日短信回句“同乐”,偏偏中原中也开头就是“妈的太宰治”,真不愧是回复节日短信界的一股泥石流。

太宰治看着带着脏话字眼的短信愣了下,随即笑得眉眼弯弯,从心脏开始传到四肢,全身上下都是说不出的痒痒,“啪”一声关了电脑穿好大衣,回家去。

港黑五大干部之二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连本人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恋人,反正你约我我约你一起去吃个饭,吃完饭看看电影,要是电影看着看着就把手伸到对方座位摸摸还有没有爆米花,摸着摸着摸出火了,那就看回谁家近就去谁家滚一遭床单,在港黑总部各自的办公室里过一夜也是时有发生的事——就连在一起,也是某天港黑头号萝莉爱丽丝无意间撞见他们正在上演成人版速度与激情之后大肆宣扬的结果。

今晚回短信纯属事出有因,说起来中原中也挺气的,本来他在出席活动,上百瓶来自世界各地著名酒庄的美酒排成一列等着他品尝,结果才端起杯子,杯沿刚碰到嘴唇,他太宰治的短信来了。一看短信内容,嗤——毫无营养。于是颇为不快地回了短信,手机一插衣兜,跟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似的继续喝酒继续谈笑风生。

可能是上天注定中原中也今天一滴酒也不能沾,杯沿再次触碰到嘴唇,子弹击破空气呼啸而来的声音同时传到中原中也耳朵里,但速度太快任何异能都来不及发动,条件反射迅速趴下,心跳密集如擂鼓。他自己的生命安全倒不是大问题,可今天名流巨星云集而听声音那显然是一支狙击枪!

子弹贴着中原中也的脸划出一道不浅的血痕,打中近处的地面,声音响在耳边尤为清脆,四周杀气弥漫。宾客里有人把手伸进西装里渐渐向中原中也逼近,片刻之后拿出来手里显然藏着刀片和枪!

四周的名流巨星们纷纷向各个出口奔逃,持刀持枪的人对他们置若罔闻,在奔向门口的人潮里逆行,绕着中原中也围成一圈同时发起进攻。

余光瞟到无关人等离开自己能力的波及范围,在刀光之中周旋却仍然被密集的刀划在手臂上留下渗着血珠的血道。

很好,人都走了。脸上和手臂上的伤口刺痛刺激大脑,中也冰蓝的眼睛里掩藏不住的兴奋。

异能•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没搞清楚敌人的异能就来玩袭击?真是愚蠢啊各位。”地面塌陷的巨大声响之后,在一片烟尘滚滚之中一身黑西装的小矮人在远离烟尘的半空中声音带着青年褪不去的傲气,眉眼之中透露出的睥睨跟某位干部有几分相像。

结果自然是中原中也毫无悬念地赢了,之前杀气腾腾的敌人们躺在地上就跟尸体没什么两样,可是仅以脸上一道不会导致毁容的枪伤和手臂留下几道刀伤就大获全胜的人正死命摁着手机,脸上是大年三十晚上不看春晚盯着手机抢红包又抢不到的愤恨,简直要把手机屏幕戳穿。下属们在繁忙收拾残局的工作里偷偷把余光扫向这位干部先生,暗自猜测中原先生是给谁发短信居然发得这么愤然还没一把飞刀扔过去一发命中脑门。

中原先生也想扔刀啊,可无奈心里有份想到那人就涌起的欣喜拼命拉扯着他的手,多少次快要扔出的刀无力地掉在地上,钢铁掉在地上响起的声音夹杂着无奈。

屏幕在昏暗的夜里发出幽幽的萤萤亮光,在那条毫不经心控诉对方短信毫无营养的回信下面居然跟了条乍一看很有营养实则根本没营养的长文章,题目是“老中医教您如何养生”,下面还跟着一句“这样还不够温暖的话要不要我来给中也送送温暖?”

有鹅毛般的雪落下来,在地上融成白绒绒的一片,中原中也原来感觉快要入骨的冷意消散不见,那条短信里配上的热气腾腾的各式补汤图片似乎带来些许温暖。

堂堂干部中原中也像个刚送入洞房的小媳妇般羞涩,扭扭捏捏坐在门口台阶上写短信,写了又删再写再删,最后一不小心点了发送键,紧张兮兮去看写了什么:“你回来啦?”

TBC.

评论(2)
热度(82)

© 示而故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