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而故且

这里是阿沫
【极度懒怠低产帝】【慎fo】
快速找作品看合集噢
头像感谢@无事小神仙
版头感谢@鲸井_🌿CaramelSSS@BSD

【双黑太中】这是我的人


近日,国内首富中原中也先生携不知名男子成功竞拍下我市开发区1号地。

*蹭吃蹭喝宰x地产大亨中
*又名《房地产大亨和他的娇夫》

一辆奔驰稳稳地停在某售楼中心门口前,司机下车拉开车门,车后排坐着的青年一手推门另一手按着自己的帽子,程亮的皮鞋踩上地面,青年紧抿微微下压的嘴角使整张脸呈现不符合实际年龄的稳重和担当。

门口站着的售楼经理脸上的标准职业笑容突然间跟整容失败一样僵硬,一颗本已处事不惊的心像初入职场还犯了错误那样砰砰直跳。

刚下车的这位青年能在如今龙争虎斗的房地产市场混得风生水起,可见此人绝非等闲之辈,可自从青年往这边走,相比起来那些偶有听闻的手段就是其次了——他下压的嘴角完全压制不住那些要把人生吞活寡的气势。

“董事长好。”僵硬归僵硬,职业操守还是得有,“今天过来有什么事呢?”

“没有,”大亨一边把否定的话一字一字地咬得很重一边扫视全场,“找个人而已。”

经理平日处事不惊的心猛地跳了跳,心想我们这应该没有哪个新来不懂事的小姑娘惊扰了总裁吧,转头一看总裁已经拎着休息区那边某个青年的耳朵:“太宰治你他妈又给我无故旷工?”

那个青年在休息区的沙发上已经瘫了一上午,靠着满嘴的甜言蜜语把上至打扫卫生的阿姨下至实习期都没过的小姑娘哄得笑逐颜开,要不是还得保住饭碗,估计他那里能开场小型机粉丝见面会;即使没开成,太宰治面前那张玻璃茶几上各路粉丝借着职务之便送来的水果、饮料和小零食就没断过。

按理说这种纯属来蹭吃蹭喝的早该被“请”出去了,只是他满嘴的甜言蜜语不单对员工输出,还对客人输出——一对年轻的小夫妻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买房,毕竟这儿配套齐全交通便利还是学区房,除了价钱相应的也很美丽简直是梦想住宅,太宰治捧着冰可乐观察了他们几分钟,眉眼一弯小嘴一甜,用一锅“为了美好的未来生活”的心灵鸡汤成功让小夫妻签了购房合同还当场交了首付。

售楼经理在一旁目瞪口呆。

苦讲了十几分钟也没能让小夫妻下决心买房的销售员目瞪口呆。

所有人都在一旁目瞪口呆。

营销高手在民间呐!

太宰治一下成了整个售楼中心的神仙,每个人都想靠近他好多吸一口神仙的欧气……经理叫人给他摆上当季新出产的好茶,水果换成今天刚空运过来的,本来还被邀请进经理办公室享受VIP待遇,被太宰治婉拒了。

“我就在这儿等人好了。”太宰治说。

似乎他要等的人是他们董事长……等一下,他们董事长?

不是似乎,而是肯定了——太宰治被那位在下属间以认真严谨要求严格闻名的董事长吼了一句之后,反而笑眯眯地把手一伸揽上董事长的肩膀,当然很快又被董事长皱着眉头一把拍掉,同时松开了拧他耳朵的手。

董事长看起来比之前更恼怒,耳廓还像是打上一层浅红:“问你话!闹什么!”

“来,喝口茶消消气。 ”太宰治殷勤地端上茶,作小鸟依人温柔体贴状,“客人还在呢,您骂我是应该的,只是咱们小声点可不可以?”

中原中也果真把声音压低不少:“你要是能让我省点心我至于生气?”

“我这不是来体验生活嘛。”

“我看你让别人体验收拾残局差不多。”

“哪有?”太宰治回头一指经理,“我是不是帮忙了?”

经理还沉浸自己对神仙不仅售得一手好房还能跟董事长正常交流的崇拜里:“啊?对、对,帮忙了。”

太宰治得意洋洋:“你看,我就说我帮忙了。”

明知太宰治营销能力绝对比这里任何一个人好,所谓的“体验生活”极大可能是无聊得很顺手帮了个忙……还很有可能是因为这是中原中也的公司,多卖一套房进中原中也荷包的钱又多一点。

但中原中也还是说:“你这么懒的人就帮人家扫了个地吧。”

没等太宰治开口,头号粉丝连忙刷好感:“帮我们卖了好几套房呢,您家公子可真厉害啊。”

中原中也脸色一僵,恢复过来时已经开始盘算怎样换掉这个没什么眼力见的售楼经理。

虽然年龄差距确实可以当一对因为早婚早孕结成的父子,但那哪是人家的公子,那是人家没经过人事部面试就亲自带进来的助理,还多次被员工看到两个人一前一后上了同一辆车。

“……跟我回公司开会。”

太宰治笑嘻嘻地揽着中原中也的肩膀,这回他的手没被打走:“跟你回跟你回。”

“吃的蹭我的,喝的也蹭我的,你还不乐意跟我去开个会了?”

“毕竟我是中也的‘公子’嘛。”

好好的“公子”二字,在太宰治嘴里兜了一转,不知道怎么就变了个味儿,倒像是意思旖旎的那个“公子”了。

忍无可忍的中原中也把太宰治压在车门上,在阳光底下待久了滚烫的钢铁烫得太宰治动来动去不停喊热,在中原中也的钳制下总算闭了嘴。

在售楼中心全体员工隔着一扇大玻璃门的见证下,年轻的地产大亨道:“无论是‘公子’还是‘助理’,你,是我的人,听到没有?”

“听到了,完全明白。”

END.

评论
热度(95)

© 示而故且 | Powered by LOFTER